close

PICT1730.JPG 

 

這幾天    都在家裡

覺得蠻部不愉快的

本來8/5號要上學說     結果感冒

就 請了一天假在家  睡覺

隔天 想說可以上課有看到一些同學說

可是才看同學們一天    颱風就來了

那   放假在家幹麻

沒事做    除了練琴之外   就是玩一些遊戲

把幾本雪葉的小說    都看了N百變

又拿出來再看在看 

想說有時間可以錄一下音    拖著沙啞的聲音唱什麼

想想  我唱歌應該是屬於不太能聽的那種

就算唱起來   應該有喜劇的感覺

本來還想說以後玩點METAL的東西比較適合我說

結果想到以後   我現在猛然一回頭

我們這個未成氣候的小樂團

就倒數了2場表演了

這次要HIGH給他爆    我們要起笑給觀眾看

 1974947243.jpg

 

上課...    越來越不知道我在幹麻?   不懂

作曲   我她媽就是樂理沒學好+沒天份 

歸在家那麼久就感覺超凡     

不過幸運的是  沒有出現

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水坑~山坡只剩2公尺~野花沒半朵.......

的景象 

 

阿~網誌我就因為要考試之類的藉口

還有太忙ㄚ 懶惰阿 之類的屁話

暫時不想繼續寫啦

總有一天我會再開啟的啦

就像老姐~我總有一天會把跟你借去買琴剩下的零頭

環給你.....   只要有我爽你就會等到啦

最後

就跟這幾天說

 

 

幹   生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lwayslon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