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ALL

到此為止......一切都結束了!!

PICT1967.JPG 

相片0684.jpg 吉他手↑  落漆(我)

 

DSC00776.JPG 

DSC00967.JPG   貝斯↑  癡漢

 

22.jpg 

33.jpg 超帥吉他手↑    阿竹

 

assasi..jpg 

CIMG0318.jpg  鼓手↑   雨聰(拍謝阿  找不到你正常點的..)

 

44.jpg 

主唱↑   菜粽

 

D-FALL 

原義Deadfall  陷阱

本來,是要讓你掉入我們的陷阱

成為搖滾的俘擄

但...成績     有人用     A+  B-  C+.....來表示

那D 加上 FALL  就變成

D以下   就被解讀成超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後

一切都結束了

D-Fall  不再

本來,8/14 就是我們最要表現的時候

但是...氣氛卻還是輸了

不論我們在強,只要台下的氣氛沒帶起來

那.......這場戰役   就是輸了

不然.....8/21 有辦法讓台下的新生HIGH嗎?

我想   讓死蟲  又重回大雕    就像現在的我考上台大一樣

 

我們樂團  大家相處了將近一年

我們都為這個樂團付出了很多

少說,在練團上   有4位數的花費

那...得到什麼回報

我說:

這是心態問題   我當初想玩團

就已經抱著投資1000萬的心態下去

玩的好  以後收入是1000萬的好幾倍

玩不好  以後負債是1000的更多倍

但是這不代表我以後要往音樂界發展

這是我的心態

我學的半年的吉他   每天都練兩小時

直到今天   我強嗎?   不

所以..我用大家一起玩樂團

來練習   有壓力   大家一起學更快

當初一個月吉他課要2000 半年12000

也沒人知道你會彈殺小

但現在  至少我們花了幾千塊

就在舞臺上證明了自己所學

更加進步了  學到更多東西

你能反駁我嗎?

是的   你他媽的老師都說課業為重

 

 

順便一題

貼錢的表演  我很不喜歡

設備完全沒有   請了3團樂團

擺明  是要我們自己想辦法

PICT1957.JPG 

雖然  你們是飢餓30的活動

但你可以去問問看   租一次設備    要多少  

我可以救多少的受災戶和非洲孩童

其他樂團  我們不熟   又是外聘   我敢跟他們收錢嗎?

還好   學長家開音響店   不然我就像上圖那張照片一樣

 

最後

這條路   有人走的很難過

但是      我們努力的撐了過來

被台下的人肯定   是我們的動力

即使.....沒有人肯定我

那就是我不夠努力

我不放棄     樂團

一、二百多天之後 

我會回來

不一樣的風格   

自創曲放一半的屁   會讓你完整的聞到

最後/缺錢的戰役    結束了

在想想

至少....妳現在和他    過的很快樂  起碼   比和我一起還要好 

 

無論你是隨便看看   或是一字一句的

都謝謝你的觀看

也...不要吝嗇你的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lwayslon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